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刘国梁赞张继科过关斩将受 打世锦赛决赛没问题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3月13日12:42

  12日,男乒主帅刘国梁赛后对张继科大加赞赏,他竖起大拇指说,“张继科的表现非常完美,以他今天的表现,打世锦赛的决赛没问题。”

  目前,中国男乒“直通莫斯科”世乒赛选拔赛已进行完两站,许昕获得第一阶段冠军,张继科则在第二阶段选拔赛中夺魁,两人都是赛前人们没有预料到的“黑马”。看到年轻运动员不断进步,刘国梁表示很欣慰:“他们的进步代表中国乒乓球后继有人、长盛不衰。而且,像许昕、张继科他们这些年轻队员打出来,对老队员触动会更大。刚才比赛的时候其实我非常担心,如果这场比赛拿不下来,对张继科的信心打击是非常大的,可能以后他就没有自信了;但他终于拿下来了,对他今后会是非常好的鼓舞。这场球打完以后,每个人的心态也会不一样。像王皓、马琳、王励勤他们也会开始盘算这个名额:一共5张门票,发出去一张就少一张,到底哪张才会落到他们手上呢?”

  刘国梁说,2008年团体世锦赛,陈玘和马龙也去了,但上场的机会很少,基本上是马琳、王励勤和王皓三个人在打。“但今年的世锦赛将会根据对手的不同,派出最合适的队员去打。”

  刘国梁还指出,“看到张继科的表现,王皓应该感到惭愧,作为奥运冠军和中国队主力队员,你表现得还不如这些年轻运动员。看到决赛中两个年轻运动员的表现,三个老的主力队员都应该坐不住了。”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