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花滑世青赛中国小将创佳绩 黑龙江宋楠男单摘银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3月13日12:44

  本报讯 (阿莲)北京时间12日凌晨,在荷兰进行的2010年花样滑冰世界青少年锦标赛男单比赛中,中国小将宋楠以总分205.25分勇夺银牌,这是中国男单选手首次登上世青赛领奖台。

  来自我省齐齐哈尔的宋楠生于1990年,他是近几年中国冰坛涌现出的新秀,多次在国际花滑大奖赛上获得奖牌。本次世青赛,他在短节目比赛结束后以67.97分位列第五。在12日进行的自由滑比赛中,宋楠凭借不俗的发挥得到137.28分,单项排名第二,并以总分205.25分获得亚军,成为站在世青赛领奖台的中国男单第一人,这枚银牌对沉寂已久的中国男单而言意义非凡。

  日本新人羽生结弦以147.35分领跑自由滑,总分216.10摘得冠军,俄罗斯选手加琴斯基获得铜牌,总分为199.19分。

  另两位参赛的中国选手刘佳星和臧文博分列第14和第17位。

  在前一天进行的双人滑比赛中,中国组合隋文静/韩聪以绝对优势获得冠军。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