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詹姆斯复出取两双仍不满足 皇帝:有些失去节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3月13日13: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3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虽然全场贡献了23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球的全面数据,并且帮助骑士队以100-95的比分战胜了费城76人队,但是詹姆斯对于自己的状态还是有些不满足。

  “我觉得我有一些失去节奏,我的思维似乎有一些跟不上。”詹姆斯赛后这样说,“不过能够和大家一起回到球场上进行比赛,我觉得还是非常不错的。”

  当然这只是詹姆斯自己的感觉,观众或许不会这样认为,因为从脚腕伤势中恢复的小皇帝在比赛一开始就利用自己的表现打消了所有人——或许除了他自己外——的质疑,一个胯下运球加上一个三分远射,然后给瓦莱乔一个背后传球,这一切说明了他还是那个无所不能的小皇帝。

  这场比赛是詹姆斯本赛季拿下的第26次两双,这里面包括得分和篮板的两双或者得分和助攻的两双,又或者是得分篮板助攻全部都是两位数的场次。在他的带领下,骑士队继续他们在费城的统治性地位,在瓦科里亚中心,骑士队已经取得了7连胜,上一次他们输给76人的时候,艾弗森还拿下了29分12次助攻,并且所有人还都没有想过答案会离开费城。

  除了得分篮板和助攻之外,詹姆斯全场还有3个大帽送给了对手,他今天的协防同样是骑士队取得胜利的基础。主教练麦克-布朗这样评价说:“我觉得在下半场的防守端,勒布朗为我们的弱侧(无球侧)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他好几次从强侧快速到弱侧来防守,有好几次非常精彩的表演。”

  在詹姆斯的身边,小莫拿下了21分,韦斯特拿下了17分,瓦莱乔拿下了12分和12个篮板球,虽然没有了贾米森,但是骑士队的阵容依然深不可测,因为在替补的对比中,骑士队以44-20遥遥领先76人。

  “能够在缺少安托万(贾米森)的情况下在客场拿下这场比赛,感觉非常不错。”詹姆斯说。

  虽然伊戈达拉和布兰德这对内外组合进行了激烈的抗争,前者拿下了30分的全场最高分,后者也有24分入账,但是面对尚未发出全部力气的骑士队,已经没有了季后赛希望的76人队还是吃到了一场败仗。在对手眼中,今天的76人队就是完败。

  “多么美妙的一场比赛啊,从各个方面来说都很完美。”麦克-布朗发出了这样的感叹,或许他感叹的是在詹姆斯的身边,做一个主教练是这么轻松吧。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