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0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室内世锦赛 > 飞人刘翔

刘翔顺利通过60米栏预赛 以小组第三挺进半决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13日13:02
  本报多哈今晨专电 2010年第13届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昨天结束了男子60米栏预赛的争夺,“中国飞人”刘翔以7.79秒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三顺利挺进半决赛。另一名中国选手史冬鹏跑出了7.83秒,与刘翔携手出线。

  共有34名选手参加60米栏预赛,刘翔被分在第三小组第六道。枪响之后,刘翔起跑尚可,但在冲第一个栏架时有些发飘,不过刘翔很快进行了节奏调整,速度也提了起来。最后冲刺时形成并驾齐驱冲线的情况,刘翔抢先伸头以0.01秒的优势超过瑞典选手诺斯米获得小组第三。波里索夫以7.74秒获得小组头名,施瓦泽7.76秒位列第二。北京奥运会冠军罗伯斯,两届室内田径世锦赛60米栏冠军特拉梅尔分别取得各自小组的第一,也都闯入半决赛。法国名将杜库雷因节奏大乱中途退赛。(卡文)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