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直通赛张继科挑落世界第一夺冠 获世乒赛入场券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13日13:02
  本报哈尔滨今晨专电(记者迟昕欣)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华夏银行杯”中国男子乒乓球“直通莫斯科”选拔赛哈尔滨站昨天在黑龙江大学体育馆落幕。国乒第六号主力、世界排名第12位的张继科连克王励勤、王皓,并在决赛中以3比2战胜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爆冷夺得本站比赛冠军,获得第二张莫斯科世乒赛的入场券。

  前一日横扫老将王励勤,张继科状态正盛。昨天在半决赛中迎战王皓,张继科首局就打了对手一个11比2,王皓虽然以11比8扳回一局,但此后张继科再没给对手什么机会,以11比4、11比9连胜两局,以3比1战胜王皓顺利晋级决赛。

  张继科决赛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后者在半决赛以3比1淘汰了陈玘。决赛打得十分胶着,前四局双方2比2战平,决胜局张继科在10比7获得三个赛点时出现“短路”,顽强的马龙连夺4分反超至11比10,关键时刻张继科不再“手软”,最终以13比11锁定胜局。

  与此同时,中国女队“直通莫斯科”选拔赛昨天在天津收拍,刘诗雯在16名队员中脱颖而出,继郭跃之后获得了女队第二个直通世乒赛的名额。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