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伤愈范尼欧联杯打满全场 秀前辈巴斯滕零度绝学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3月13日13:30

  汉堡与安德莱赫特的欧联杯1/8决赛激战正酣。

  第40分钟,同胞埃利亚送出致命一传,荷兰人范尼斯特鲁伊在几乎零角度的情况下,上演了前辈范巴斯滕1988年欧洲杯的绝学。

  这是伤势渐渐痊愈的范尼复出后首次打满全场,“能够在这里打满全场并取得进球简直是梦幻般的。”

  这是范尼个人在欧战中的第61个进球,也让他在欧战总进球榜上排名第五位距离排名榜首的因扎吉与劳尔也只有7球的差距。如果范尼能够在汉堡的欧战中保持足够的出场时间与稳定的进球率的话,追上已经到了退役时刻的劳尔与因扎吉非不可能。

  在范尼收获个人第61粒欧战入球的两个小时之后,在都灵,尤文图斯与富勒姆的比赛即将结束上半场。

  被追回一球的尤文图斯形势显得被动。半场补时阶段,迭戈左侧开出角球折射到后门柱,特雷泽盖在门前10米处右脚抽射击中近门柱弹回,但他直接半凌空铲射入远角。

  这是特雷泽盖自2009年12月12日以来,时隔近90天后的第一个进球。事实上,这90天里,特雷泽盖只获得了不到300分钟的出战时间。事实上,即便是这90天没有进球,这个赛季的特雷泽盖,依然用1300分钟制造了9个进球,其效率比2400分钟7球的阿毛里高出太多了。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