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女队主帅施之皓点评刘诗雯 希望她像张怡宁一样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3月13日13:48

  虽然施之皓赛前在预测时含蓄地表示刘诗雯、丁宁和郭焱都有机会,但从他赛后的笑容中不难看出,刘诗雯领走第二张直通机票应该在他的意料之中。而刘诗雯和丁宁的会师,应该也是他想要的结果。关键时刻实现大逆转,这是刘诗雯在夺冠之外更大的收获,这种心理上的磨练也是施之皓期待的。“希望刘诗雯能够更好地成长,争取在伦敦奥运会前成为像张怡宁那样的领军人物。”

  刘诗雯和丁宁私下里是关系很好的小姐妹,但赛场上是对手,她们只能面对残酷的竞争以及随之产生的结果。对于这场激战,施之皓很满意。“她们都充分发挥了技术,比赛体现了很高的技战术含量,也展现出了这段时间女队重点打造的女子打法男性化的效果。两分之差输掉比赛,丁宁输得非常可惜。在我看来,她们都有资格当冠军,都应该获得直通资格。竞技体育就是这么残酷,冠军只有一个,不过我相信丁宁还会有机会。我也希望刘诗雯能在最近两年更好地成长,争取在伦敦奥运前成为像张怡宁那样的领军人物。”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