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2010室内田径世锦赛 翔飞人60米栏小组第三晋级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3月13日14:05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2010年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如期揭幕,刘翔也终于亮相复出后的首个国际大赛。最终,在第一枪的比赛中,刘翔以7秒79,0.01秒的优势惊险地获得小组第三,晋级半决赛。

  昨天的比赛,以紫红色战袍亮相的刘翔看起来并没有太多压力,倒是中国拉拉队大声呐喊加油时,刘翔的表情显得有些焦虑,赶紧打出手势,让粉丝们降低声贝。

  枪响之后,第六赛道的刘翔起步不错,但旁边的波利索夫起步更快,在第一栏处俄罗斯人就占据了领先优势,随后的比赛俄罗斯人迅速拉开和其他对手的位置,而不在最佳状态刘翔并没有拉开和竞争者的差距。不过在冲过终点一瞬,刘翔抢先伸头,高速摄像显示刘翔排在第三位,最终顺利晋级,波利索夫则获得小组第一。

  3月14日21:25,翔飞人将迎来最为关键的第二枪,本次翔飞人的目标也就是打算跑进决赛,如能如愿跑进决赛,他将在14日23:25迎来决赛。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