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中国学生受邀参观伯纳乌 世博会或与C罗面对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3月13日14:23
《机密报》网站截屏
《机密报》网站截屏

    搜狐体育讯 连续六年未能晋级欧冠八强,尤其是弗洛伦蒂诺精心打造的新一代银河战舰再次迷航,这让很多中国皇马球迷大失所望。对于皇马来说,虽然在竞技场上全身而退,但在商业上却未停止前进的步伐。当然,对球迷而言,尽管皇马夺取欧冠冠军再次化为泡影,但依旧能够近距离接触心中的偶像。

  今年8月,皇马将在北京踢一场夏季巡回赛,据弗洛伦蒂诺此前表示,届时阵中的所有球星将全部前往中国。由于8月正值上海世博会,皇马巨星来到上海的几率同样很大。与银河战舰1期中国行不同的是,这次皇马再次访华并非只是走马观花。据西班牙媒体《机密报》透露,目前已经有18名中国学生,收到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诚挚邀请。在八月皇马赴上海参加世博会期间,这18位中国学生将可以和皇马巨星进行零距离接触,其中还C罗、卡卡这样的大牌球星均在列。“我们真的很想去,很向往。在中国有很多皇马的球迷,他们甚至不会错过任何一场比赛。毫无疑问,前往上海是我们团队的荣幸。”皇马工作人员奥利弗称道。

  目前,这18名中国学生已经得到前往马德里并参观伯纳乌球场的机会,球员更衣室、员工办公室等重要地方届时都将对这些幸运儿开放。一位名叫陈新的学生兴奋的表示,看到偶像很不可思议,“我见到了劳尔,感觉太不可思议了。我真的想要看看,我希望所有的皇马巨星都能来到上海。”(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