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C罗称与伊瓜因无矛盾 皇马为1人推迟小烟枪续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10年03月13日14:38

    搜狐体育讯 一场比赛逆转乾坤,伊瓜因通过在联赛中连续进球为自己营造出的有利局势在90分钟过后便消失殆尽。对里昂,如果“小烟枪”能把握住机会,帮忙皇马赢得胜利拿到晋级八强的门票,那么在续约谈判中他将占据彻底优势,弗洛伦蒂诺与巴尔达诺无法对他的要求说不。但现在,事实是伊瓜因不但在比赛中颗粒无收,甚至是成为了被抨击的罪人,一次打空门不进,两次在绝佳形势下选择单干而不是将皮球传给位置更好的C罗,比赛结束后在更衣室里,伊瓜因遭到了队友的批评,媒体也是向他猛烈开火,指责他太过自私。

  阿根廷媒体说伊瓜因成为了替罪羊,被俱乐部毫不留情地丢了出来,一方面是转移球迷的注意力,另一方面则是通过操纵媒体的方式打压伊瓜因,迫使他在续约谈判中做出让步。比赛结束后,与皇马高层关系甚好的西班牙塞尔电台节目主持人何塞-拉蒙第一时间捅出了一条让人吃惊的消息,称C罗在更衣室里领导数名队友开了批斗会,被批的对象则是伊瓜因。随后两大马德里媒体《阿斯报》与《马卡报》立即做了跟进报道。但一天后C罗却全盘否认了自己与伊瓜因有矛盾的说法:“我不知道这些故事是来自哪里,我和任何人都没有问题,我和每一名队友都相处的很好。”在随后的训练中,两人也是有说有笑,一点都不象是刚大吵了一架。

  接踵而至的是伊瓜因的续约谈判被暂时冻结。2月8日,伊瓜因的经纪人父亲曾与巴尔达诺进行过一次会谈,老伊瓜因认为自己的儿子应该拿到与法国前锋本泽马同一级别的年薪——《阿斯报》称后者年薪为500万欧元。但巴尔达诺却只愿意将伊瓜因的年薪从150万欧元提升至250万欧元。双方不欢而散,弗洛伦蒂诺决定将第二次谈判延期至对里昂的第二回合比赛结束后进行。现在,皇马的态度已经变得十分强硬,在一番讨价还价之后巴尔达诺虽然在400万欧元这个数字上与老伊瓜因达成了一致,但却提出了一个附加条件:现在不签,赛季结束后再说。

  看起来巴尔达诺的这个条件并不过分,毕竟阿根廷人的现有合同要到2013年才会到期,但事实却不是这么简单。根据《阿斯报》披露,皇马之所以会选择在已经达成一致的情况下冻结续约谈判,关键并不在于伊瓜因的合同,而在于夏季转会市场。目前弗洛伦蒂诺已经将鲁尼列为了今年夏天的头号进攻目标,这位英格兰人本赛季表现出色,身价高昂,如果能够搞定他,那么伊瓜因就将被推上转会市场以换取足够的现金。而只有在无法引进鲁尼的情况下,皇马才会与伊瓜因正式签署一份新合同,换句话说,“小烟枪”被当作了备胎。(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