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13日王者:杜兰特再创队史记录 安东尼32分救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3月13日14: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NBA常规赛再战12场,杜兰特当选“今日最佳”,安东尼和戴维斯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

  杜兰特(俄克拉荷马雷霆)

  杜兰特砍下32分,本赛季第36次砍下30分+,创造了球队一项历史纪录,雷霆队以104-102战胜网队,获得最近19场比赛的第16次胜利。杜兰特全场承载雷霆队前进,首节就率队打出一个18-2的得分高潮,获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此后网队每次反扑,杜兰特都会挺身而出给予化解。网队战得着实顽强,最后1分30秒,他们打出得分高潮,把10分的分差缩小到4分。最后24秒,还是杜兰特冲击内线,对方被迫犯规,杜兰特两罚全中锁定胜局。他今天还贡献12个篮板。

  候选:安东尼(丹佛掘金)

  大卫-韦斯特疯砍30分惊出掘金一身冷汗,好在安东尼如一针镇定剂般压惊成功。是役,甜瓜出战44分钟,以27投13中及罚球6罚全中的凌厉,安东尼砍下32分和12个篮板,率掘金队以102-95战胜黄蜂队,取得了五连胜。掘金队全场比赛都处于领先优势,但是无法打发对手,黄蜂队把悬念留到最后。最后5分32秒,安东尼快攻上篮,打破86-86的僵局。最后3分45秒,安东尼连投带突砍下4分,94-88,为掘金队锁定胜局。

  候选:拜伦-戴维斯(洛杉矶快船)

  戴维斯给人的印象是廉颇老矣,但是老将也有爆发的时候,造访夏洛特,他出战32分钟,以15投10中及三分2投全中的“惊喜”,斩获24分4篮板7助攻5抢断的全面输出,遗憾的是快船最终还是以98-106败给山猫并黯然接受六连败噩运。年复一年,试问戴维斯何时才能率领快船打出当年“黑八”勇士般的激情?

  得分王

  杜兰特(俄克拉荷马雷霆)、安东尼(丹佛掘金)——32分

  篮板王

  斯塔德迈尔(菲尼克斯太阳)——16个篮板

  助攻王

  拜纳姆(底特律活塞)——20次助攻

  (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