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引援德比中邦占优 卫平:如果冲超成功奖金翻倍

来源:上海热线
2010年03月13日14:50

  上海热线讯:面对新赛季,中邦队下定决心要大干一番。昨天中邦老板卫平在面对上海媒体时表示:“中国足球即将迎来春天,中邦一定要跟上步伐,取得更大的成绩!”新赛季,中邦队将之前保八争六的目标重新修正为“确保前六,力争冲超”。

  谈过去“投身足球不后悔”

  从98年投身足球开始,老板卫平就对足球倾注其全部的心血。“现在中国足球在反赌扫黑的大背景下,我觉得这很好,中国足球马上要迎来春天了,我认为中邦队也会在未来取得更大的成就,上海足球也会取得更大的发展。”

  “年前国务院工作组来的时候,其实我并没有对他们抱太多希望,我以为就是走过场。但是现在看来,反赌扫黑的工作取得一个又一个进展,这非常好。”卫平表示,“足球一定要大破大立,至于我们中邦,我们也将要发力,不是那种一定要站到风口浪尖,但是一定要脚踏实地。这么多年来,我们也投了一两个亿了,但是我不后悔,我觉得很有收获。”

  谈眼下“中邦今年引援投入最大”

  尽管一直不受到外界的特别重视,但是细细想来,中邦本赛季在引援的投入方面却是上海三支球队中最大。相比申花大肆倾售国脚,中邦本赛季的引援费用将近500万。“我们今年用满了8个内援名额,花了100多万,还有3个外援,总共花了50万美金。”卫平这样说道,“这样想来,我们队每个赛季的投入也至少一两千万,其实这也是我们队不断稳定发展的基础。”

  “其实我们也可以每年砸个1个亿,但是问题是,那样的话不长久,做足球不能那样。”卫平认真地表示。“我前几天跟成耀东聊天,东东说他刚从德国回来,很有感触,他说卫老板您看人家勒沃库森,后面有一个跨国集团来支持,每年公司给球队2000万欧元的费用,但是勒沃库森每年的开支达到8000万欧元左右,人家照样是联赛前三,人家的操作非常规范,决不急功近利。”

  随着新引进人员的到来,中邦的实力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在观看过一场热身赛后,卫平很感触地表示,“中邦实力的确提升了,上半场比赛我们外援前锋都没有上,半场结束我们两球领先深圳,现在看来,是应该给申思重新修正联赛目标了。”

  谈未来“冲超奖金定翻倍”

  越说越尽兴,卫平随即高调表示:“今年联赛目标要改了,确保前六,力争冲超。”一旁的申思微笑地点了点头。“老板,您就放心吧,球队一定能够取得更大的成绩!”

  “尽管球队的上上下下都与俱乐部签署了工作合同,也明确了奖金制度,但是我今天当着众多记者再次表态,我来加码。就算不能冲超,也必须是前六名里面靠前的名次。如果做不到,那么我们就会白白错过中国足球这个难得的春天,发展的契机也就会白白丧失。”卫平这样说道,“只要冲超成功,我不管之前发出去多少奖金,冲超成功全部都给你们加倍!”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