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老虎复出参赛时间有变 知名美剧恶搞伍兹道歉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无料
2010年03月13日15:03

    搜狐体育讯 据外电报道因性丑闻而备受关注的老虎伍兹将“进驻”美国喜剧中心频道王牌节目《南方公园》。美国喜剧中心频道(Comedy Central)是一家美国有线电视和卫星电视频道,主要播映原创和合作拍摄的喜剧类节目。而《南方公园》则是其旗下知名剧集。这部充满象征,讽刺和粗话的限制级成人动画片,风靡全美国。

  下周三将在《南方公园》第14季首播的该剧预告片在网上已经被62000多人点击观看了。在这部短片中,仿真版伍兹站在讲台前,就如同上个月老虎在佛罗里达州的记者道歉会一样栩栩如生,他谈及自己是如何想摆脱一切,来享受身边无处不在的诱惑。

  在该片的结尾伍兹卡通形象在侃侃而谈时,站在他身后的《南方公园》主要成员埃里克-卡曼,则仰望着他....现实生活中的伍兹因为饱受性丑闻困扰,而远离了自己所挚爱的高尔夫赛场,有超过一打的女人在媒体上宣称和这位高坛第一人有染。

  之前有推测称伍兹将在本月重返赛场,但是近几天包括《纽约时报》在内的媒体则表示伍兹直到下个月大师赛开始之前都不会回来。如果伍兹真的在赛季首个重要赛事奥古斯塔大师赛中复出,那么对于阔别赛场长达五个月之久的伍兹来讲,这次竞争激烈的比赛将异常艰难。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