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缺阵不影响詹姆斯领跑MVP 杜兰特第二科比第四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3日15:00
  新华网华盛顿3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NBA12日公布了最新一周最有价值运动员(MVP)排行榜,2009年MVP得主、骑士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居高临下,继续稳坐榜首。

  自去年12月27日超越2008年MVP、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领跑本排行榜后,“小皇帝”詹姆斯是本赛季保持这一荣誉周次最多的球手。

  此前在该排行榜上与詹姆斯形成对峙的科比,本榜继续排在第四位。雷鸣队第一球星、年仅21岁的杜兰特从上一榜的第三位晋级到第二位。魔术队的“超人”霍华德被杜兰特从上周的第二位挤到第三位。

  进入本榜十强的球员与上周没有变化,只是4位球员在排位上进行了一下微调。

  名列本榜第五到第10位的球员依次是:小牛队的诺维茨基、爵士队的威廉姆斯、掘金队的安东尼、掘金队的比卢普斯、猛龙队的波什和热火队的韦德。其中只有威廉姆斯和安东尼的排位调换了一下。

  MVP排行榜是NBA专栏作者弗兰克·休斯根据球员表现,每周对本赛季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得主进行的预测排名。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