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鲁梅尼格看好拜仁欧冠捧杯 小猪期待八强避强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3月13日15:25

    搜狐体育讯 在拜仁1-3落后于佛罗伦萨时,坐在看台上吹冷风的拜仁巨头们脸色异常难看。但是当罗本最后打入关键进球后,赫内斯和鲁梅尼格拥抱在了一起,庆祝这场失败的胜利。“我们配得上进入八强,” 鲁梅尼格表示:“球队证明了自己强大的神经和纪律。” 这令这位拜仁董事会主席对于球队在接下来的欧冠征途中信心百倍。

  "在2001年之后,我们还是第一次感到能够如此地接近获得冠军,"鲁梅尼格说。同时他也同意了希斯菲尔德在比赛后对于拜仁前景看好的观点。希斯菲尔德是拜仁在2001年获得欧冠时的主教练,目前执教瑞士国家队。“拜仁的攻击线已经有足够的实力了,已经足够进入欧冠决赛了。” 希斯菲尔德表示。

  然而还是有其他方面让老帅放心不下。“在防守端,拜仁并没有表现出和进攻一样的水准。” 希帅的这个看法也让鲁梅尼格很是认同。“第一个和第三个失球都是可以避免的,这样的结果完全是由于个人的失误造成的。” 而副队长拉姆也承认了后防线的疏漏。“后防线我们做的并不好,好在我们总是能够及时进球,”拉姆说:“总之我们总算是完成了进入八强的目标了。”

  而下轮将因累计三张黄牌停赛的小猪施魏因斯泰格则表示:“现在我们希望能够在下一轮的抽签中多一些运气,不要抽到一个太过强大的对手。” 小猪在赛后表示自己的那张黄牌完全是个笑话,因为他当时手掌碰到对方完全是无意识的。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