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经纪人确认布冯不会转会曼城 门神必将终老尤文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13日16:19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开局大热的尤文图斯,原本期望能在多年未有的大投入下收获一些荣誉,但在选帅问题上的稚嫩以及应付危机时的毫无作为,让尤文2009-10赛季的目标只有意甲前四和变数极大的欧联杯。

  与此同时为了在下赛季能重新崛起,有些人想到了当年放走齐达内、引进三线巨星的大计划。而纵观尤文此时的阵容,似乎只有布冯还有这样的“剩余价值”。所以近一年来布冯即将远走曼城俱乐部的消息就一直没有中断过。

  不过布冯的经纪人马蒂纳在Goal.com 上独家否认了这一传闻。“布冯去曼城?那不是事实,有时人们能写出很多事情,但那都不是事实。”

  “布冯与尤文的合同直到2013年,他将在尤文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我不清楚转会消息的来源,一些早晨半梦半醒的人需要这样的新闻来使自己清醒。”

  “我还不能否认他是否会离开,一切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最后马蒂纳谈到了布冯的伤势。“他很快就会回归,下周一就能参加训练,10天内就能上场。” (Goal.com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