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男排联赛-江苏队3-1获季军 山东第四平历史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3月13日17:32
[点击看组图]
江苏男排
组图:江苏男排获联赛季军 潘晨源遭遇三人拦网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2009-2010赛季全国男排联赛季军争夺战第二场比赛在山东队主场进行,首场比赛中,山东队在客场已经0-3告负,按照中国联赛两场定胜负的规则,本轮回到主场,山东队只有3-0战胜对手,才能获得算小分的机会,而如果山东队输掉一局的话,那手握四局的江苏队无论今天比赛最终结果如何,都将铁定获得第三名,山东队获得第四。结果江苏队果然首局26-24胜出,提前锁定联赛季军。山东队获得第四,第四名也平了山东队历史最佳战绩。>>>技术统计

  首局比赛双方争夺都比较激烈,比分也没有拉开,山东队大部分时间只保持着1分左右的微弱领先,并带着16-14的优势进入这一局的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之后双方各得一分,随后山东队率先打开局面以18-15领先,紧接着江苏队连得两分继续将比分咬住,关键时刻山东队再次进攻得手,19-17稍微把握了主动,顽强的江苏队随后将比分追至20平,22平之后,江苏队再得一分将比分反超,此时压力全部倒向山东队一边,如果这一局输掉的话,那么他们将彻底无缘第三名,最终山东队还是以24-26输掉了这一局,这局失利意味着山东队已经无缘今年联赛的季军。

  尽管无缘季军,但山东男排第二局的比赛并没有放弃,开局阶段两队一直咬得很紧,山东队带着8-7的领先进入本局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之后,没有了名次压力的山东队一度以15-12领先,江苏队随后连得四分反带着16-15的领先进入本局第二次技术暂停,短暂调整之后江苏队继续保持着领先并率先拿到第20分,20-23的时候山东队尽管追回一分,但还是被江苏队以24-21率先拿到局点,最终江苏队25-22再下一局。

  第三局的比赛,山东队先得两分并带着8-6的领先进入本局第一次技术暂停,随后的比赛山东队继续保持着两三分的优势,但想要速战速决的江苏队没有轻言放弃,在技术暂停之前将比分追成15-16,17-16时,山东队连得三分,让自己在本局比赛中得分率先上20,最终山东队25-22扳回一局。

  第四局的比赛江苏队开局就取得了3-1的领先,并带着8-4的巨大优势进入本局第一次技术暂停,随后江苏队一度以10-5领先,巨大的优势让江苏队队员有些松懈,山东队趁机将比分追至11-13,随后江苏队稳住阵脚带着16-11的优势进入本局第二次技术暂停,尽管山东队一度将比分追至15-17,江苏队没有让对手再将比分迫近,最终江苏队以25-20拿下这一局,总比分3-1战胜山东队获得今年联赛的季军,山东队获得第四名。(搜狐体育 思航雨)

    赛后-专访李润铭:信心不足输江苏 拦网高人自有诀窍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江苏队还是有实力啊...
山东男排太年轻了...
为第三的江苏喝彩,也为第四的山东队继续加油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