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15岁阿富汗C罗PK黄博文 调侃他应入中国籍(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娱
2010年03月13日17: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下午,在中超新赛季即将拉开帷幕之际,北京国安队陶伟、黄博文以及闫相闯三人参加了一场球迷见面会。活动现场,一名15岁的阿富汗球迷引人关注,不仅因为他长得很像皇马巨星C罗,他出众的球技也征服了现场的每一个人,主持人甚至高呼他应该加入中国国籍,代表中国参加职业联赛。

图为阿富汗C罗与黄博文握手 点击查看更多现场图

  见面会上,三名国安队员都要与现场的球迷互动,一名身着白色T恤,留着酷酷发型看起来很像前曼联球员现转会皇马的葡萄牙巨星C罗。小孩被邀请到了前台,原来这名球迷来自阿富汗,只有15岁,他一直在中国念书,一口流利的英语让现场球迷惊讶。

  而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他的球技,当他点名要求与黄博文PK颠球比赛时,小球迷显示出十足的自信。主持人给了黄博文与这名球迷半分钟时间,看谁点球数更多。阿富汗C罗半分钟颠了50多个,最后还玩起了花活儿,将皮球停在后背上。这样精彩的表演让现场主持人高呼阿富汗C罗确实厉害!他应该加入中国国籍,参加中国的比赛!

  最终这样一场PK战,尽管黄博文的颠球数比阿富汗C罗多,但小孩最后那个惊艳的动作赢得了满堂彩,获得了加分机会,也赢得了这场较量,他获得了签名足球,同时也和黄博文等人合影留念。(搜狐体育 刘娱)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