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扣篮赛斯威夫特PK阿联队友 马布里技巧赛战刘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03月13日17:24

    搜狐体育讯 CBA常规赛即将结束,全明星赛各单项参赛球员名单也随即出炉,“独狼”马布里将在技巧挑战赛中与刘炜对决,而备受瞩目的斯威夫特将在扣篮大赛上遭遇著名的扣将西恩-威廉姆斯。

  本届全明星可谓是星光熠熠,堪称CBA史上最豪华全明星阵容。每一项赛事都有大牌领军人物,而曾在NBA呼风唤雨的马布里以及斯威夫特的参加,必定让中国球迷大饱眼福。

  截止到CBA联赛第33轮结束,马布里以场均9.6次助攻高居场均助攻榜榜首,目前国内后卫中人气最高的自然非上海队的刘炜莫属。本次CBA全明星技巧挑战赛中,他们两人一同入选,而他们两人的对决将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同时入选的还有来自宝岛的林志杰以及北京队小将解立彬。

  参加今年扣篮大赛的都是重量级扣将,这其中名气最大的自然是姚明前队友、山东队内线悍将斯威夫特,征战NBA时他就以扣篮而闻名,弹跳力出众的他甚至有“弹簧人”的美誉。一同入选本次扣篮大赛的还有易建联的队友西恩-威廉姆斯,本赛季这位大前锋场均送出4.7次盖帽,弹跳力可见一斑,而他与斯威夫特的直接对话势必将成为当晚的压轴大戏。国内球员中,上赛季“扣篮王”吴楠将成为对抗斯威夫特与西恩-威廉姆斯最合适的人选。

  卢卡斯本赛季已经飙中了126记三分,是联赛不折不扣的“三分王”,他入选三分大赛毫无悬念。紧随其后、命中了103记三分球的张庆鹏也一同入选,上一轮联赛中,张庆鹏对阵广厦队的比赛中飙中了10记三分。一同入围三分大赛的还有新疆队外线徐国翀以及山西队前CUBA“三分王”魏明亮。

  附详细各项参赛名单:

  三分球远投大赛参赛球员名单:卢卡斯、王立刚(上海)、张庆鹏(辽宁)、徐国翀(新疆)、金立鹏(广厦)、魏明亮(山西)。

  技巧挑战赛参赛球员名单:马布里(山西)、林志杰(广厦)、刘炜(上海)、解立彬(北京)。

  扣篮大赛参赛球员名单:吴楠、蔡李龙(江苏)、王飞(广厦)、斯威夫特(山东)、西恩-威廉姆斯(福建)、阿巴斯(上海)。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