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0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室内世锦赛 > 中国军团

女子跳远-中国18岁小花无缘决赛 世锦赛第3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晨
2010年03月13日18:27
18岁小花陆敏佳无缘决赛
18岁小花陆敏佳无缘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2010年室内田径世界锦标赛在卡塔尔多哈进入第二比赛日,在女子跳远资格赛中,中国选手陆敏佳以6米25位列第17位无缘决赛。波兰选手戈麦斯以6米61位列第一,总共有8名选手进入决赛,让人意外的是去年柏林世锦赛铜牌得主、土耳其人梅丽斯只跳出了6米36,惨被淘汰。

  总共有22位选手参加今天的资格赛,去年柏林世锦赛冠军、美国人布兰妮-雷斯领衔。俄罗斯名将、去年世锦赛亚军莱贝德娃未参加本次比赛。女子跳远决赛成绩线为6米65,或者至少前八名晋级决赛。

  女子跳远的室内世界纪录为7米37,德国名将德雷克斯勒在1988年创造。截至到今天世锦赛女子跳远资格赛结束,今年的世界最好成绩为雷斯拥有,她在2月28日跳出了6米89的佳绩。

  中国队出战的是来自浙江的小将陆敏佳,她今年只有18岁,在去年的十一运会上夺冠一战成名。她今天排在第18个出场,三跳都顺利完成没有犯规。第一跳,首次参加室内世锦赛的中国小将好像有些紧张,她只跳出了5米75。第二跳,进行了调整的陆敏佳跃过6米,达到了6米25,但是在关键的最后一跳,她没能把握住,只跳出了6米18,遗憾无缘决赛。

  去年世锦赛第四名、美国选手戈麦斯表现出色,三跳有两个有效成绩,都是超过了6米50,尤其是最后一跳达到了6米61,成为今天资格赛跳得最远的选手。此外晋级的还有俄罗斯的纳扎洛娃等人,让人意外的是,去年柏林世锦赛铜牌得主、土耳其人梅丽斯只跳出了6米36,惨被淘汰。因为没有人成绩跃过6米65,因此按照最终成绩排名前八位的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将于北京时间3月14日的晚间进行。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