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陶伟笑称实力不济难出场 小闯激情谈抗日赢掌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娱
2010年03月13日18: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北京国安队陶伟、黄博文与闫相闯参加了一场特别的球迷见面会。球迷们特别关注已经是教练的陶伟,现场互动提问也让陶指导妙语不断。

图为见面会现场 点击欣赏更多

  作为国安队中的一员,陶伟的双重身份受到球迷们的关注,这名国安球迷心中的老队长在新赛季的两场亚冠联赛中都没有亮相。有球迷就问了,“陶指导,什么时候可以再次看到您出现在球场上?再次展现任意球绝技的时候呢?”

  面对球迷的提问,陶伟回答得非常巧妙,“我也想上场,可是无奈球队现在其他队员实力太强大,我达不到要求,就只能看着他们比赛啦!”这样的回答多少有一些玩笑成分,不过对于国安队来说,也是一个现实写照。

  接下来的问题,陶伟也展示了谦虚一面,球迷们很怀念陶伟的任意球绝技,而在目前的国安队中,包括黄博文、徐亮等人都是任意球高手,当球迷问道陶伟徐亮的水平是否能达到他的高度时,陶伟笑了,“徐亮和黄博文都是这方面的高手,徐亮堪称国内NO.1,确实比较强的,我比不了他们!”球迷们为陶伟的回答送去了掌声。

  在整个互动过程中,坐在陶伟旁边的闫相闯也是球迷喜爱的一员,当小闯回忆其国安在日本打川崎前锋比赛的艰辛时,球迷们很安静的听着,而闫相闯一句“抗日,我们肯定是有信心的,抗日赢了,自信就更加的足了!”激发了现场球迷的热情,他们把掌声送给了心目中的英雄,同时也表达了对于国安亚冠的憧憬。见面会末尾,球迷们都纷纷上台与三名队员合影留念,祝愿他们在今后的亚冠与联赛中获得更好成绩。(搜狐体育 刘娱)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