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专访李润铭:信心不足输江苏 拦网高人自有诀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3月13日20:43
[点击看组图]
江苏男排
组图:山东男排获联赛第四 比赛中三人拦网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2009-2010赛季全国男排联赛季军争夺战第二场比赛在山东队主场进行,最终山东队主场1-3负于江苏,获得今年常规赛第四名,江苏队获得季军。赛后山东队队长李润铭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谈到今天失利的原因,李润铭表示全队信心上可能不是很足,至于今年冒尖的拦网高人孙常缤,李润铭表示这位队友能在拦网上有这样的表现是因为他在拦网方面有自己的秘诀。

  搜狐体育:山东队最终获得了这个赛季的第四名,总结一下本赛季的比赛?

  李润铭:联赛初期我们制定的目标是保八争六,从最终这个成绩来看做的很不错。联赛前期我们很有冲击力,接连战胜很多强队,但到了后期我们打的很不顺,主要还是经验不足,心态起伏不定,技术底子不够厚实,这些问题导致了后程打的不如前期。

  搜狐体育:主场负于江苏,你觉得主要差距在哪?

  李润铭:我想是受前面连续失利的影响,面对强队还是显得信心不足。

  搜狐体育:今天第一局比分咬的还是比较紧,最后两分输掉非常可惜。

  李润铭:是的,开始我们有3分的领先优势,关键时刻我们又没把握住,还是心态的问题。

  搜狐体育:第一局输掉之后,实际上已经无缘季军了,后面的比赛心态上怎么调整的?

  李润铭:后面我们换了些年轻队员,对手也是。心态其实我们并没有放弃,但是一些技术上还有欠缺,最后的结果也是很正常的。

  搜狐体育:今年山东队新老交替的步伐好像比较大,场上除了于大伟几乎都是年轻队员。

  李润铭:对,其实我们队靠整体打球的,你从技术排名上看我们扣球没有在前十的,就孙常缤的拦网再前面。尤其是孙常滨,拦网有自己的一套办法,这是个秘密。

  搜狐体育:联赛结束了,后面有什么安排?

  李润铭:回家放个假,然后看看看国家队有没有需要。

  搜狐体育:下个赛季有什么目标?

  李润铭:争取拿块奖牌吧。(搜狐体育 思航雨)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