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决赛上海队全力打出面貌 天津做好困难准备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3月13日21:36

  华奥星空3月13日上海电(记者 李旭)2009-20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决赛第一回合的争夺明天就将在南汇进行。主场作战的上海队表示,不管结果会是怎样,但一定要在球场上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

  大战当前,但是刚刚抵沪的天津女排不顾舟车劳顿,依然在今天安排了两次训练。谈及明天的比赛,主教练王宝泉说:“从今年排位赛的成绩来看,天津队在心理方面占据优势,但是我们准备好了对手发挥出高水平,毕竟上海队能够进入决赛,是一支很有实力的队伍。”本赛季常规赛津沪两次交锋上海队均告失利,特别是主场比赛曾经以0-3落败惨遭对手零封。

  除了对手的超水平发挥外,队中小将陈丽怡的表现也是王宝泉考虑的一个方面。陈丽怡本赛季进入天津队的主力阵容,常规赛的表现完全可以用惊艳来形容,可是半决赛中,她的发挥出现了起伏。王宝泉表示:“陈丽怡第一次打决赛,心态上很容易发生变化。”年轻的小将能否在大赛中克服紧张情绪成为了天津队卫冕的悬念之一。

  不过,年轻小将缺乏大赛经验并不是天津队独有的难题,她们的对手上海队同样如此。上海队在周五的训练中由于状态不佳,主教练张立明大发雷霆。在今天的训练中,整个队伍的面貌焕然一新。接应张磊表示,大家会把这样的精神状态带入到明天的决赛中,“不管我们技战术怎么样,思想方面肯定全力以赴。”对于队中同样是第一次参加决赛的两位小将杨婕、张轶蝉,张磊说道:“两名年轻运动员第一次打决赛,斗争很好,经验上肯定有些欠缺,其他运动员会努力地去带动她们。”(李旭)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