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CBA全明星赛公布星锐挑战赛名单 小姚明受关注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13日21:22

     新华社北京3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黄杰)2010年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全明星周末的星锐挑战赛名单于13日公布,来自南北区的20名潜力新人将在全明星周末的20日进行正面较量。

    此次星锐阵容是由17支CBA球队的主教练每人推选20名年轻球员,在综合这17位主教练的名单后,根据票数的高低来确定参加星锐赛球员的名单。具体名单为:

    北区:睢冉、陶汉林(山东黄金)、于澍龙、钟诚、张彪(吉林东北虎)、西热力江(新疆广汇)、杨文博(陕西锂源动力)、孙晟月(青岛双星)、张智涵、张骥(天津荣钢)。

    南区:曹飞(浙江稠州)、许钟豪、张骋宇(八一富邦)、冯祺、何忠勉、孙喆(东莞马可波罗)、董瀚麟(广东东莞银行)、李根(上海东方)、刘亚晖、吴楠(江苏德玛斯特)。

    从名单来看,最引人注目的是有着“小姚明”之称的孙喆。20岁的孙喆身高2米20,在常规赛开始前引起了相当多的关注。但可能是由于对联赛强度不适应,孙喆本赛季上场19次,场均只得到3.7分和2.1个篮板。

    而董瀚麟、许钟豪等球员早已成为各自球队主力阵容中不可或缺的成员。此外,吉林队的于澍龙更已经是球队的后场核心。

    星锐挑战赛的形式与NBA全明星周末的新秀挑战赛相同。但不同的是,NBA的新秀挑战赛是由一年级生挑战二年级生,而CBA的星锐赛则是北方队大战南方队。(完)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