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杜威转会堪比TVB八点档 警匪片商战片融为一体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3月13日22:30

  杜威凭他在转会市场上的表现,完全可以去TVB竞争视帝

  3月10日是中超转会截止期,然而国脚杜威转会浙江绿城的过程可谓是一波三折:先是跟浙江绿城眉来眼去上演《宫心计》,然后配合半路杀出的广州恒大出演《王老虎抢亲》,最后还玩起了《学警狙击》里面的警匪桥段……简直比TVB(无线)每天晚上八点钟的肥皂剧集还要精彩。

  警匪片 吴金贵报警抢人?

  3月10日,上海申花康桥基地异常安静,但在当晚接近7点时,一辆110警车拉着警灯呼啸着闯入基地,看守基地门卫受到惊吓:出事情了?原来,有人报警了。根据警方记录,报案人正是绿城主帅吴金贵。

  据悉,在恒大开出的优厚条件面前,杜威开始动摇,绿城方面立即派出吴金贵赴沪斡旋。然而吴金贵到了上海后却发现一直联系不上杜威(对方手机不接,申花的训练基地他又无法进入)。无奈之下,吴金贵只好兵行险着,报警称“申花绑架杜威”,赚得警车开道闯进申花基地。最终,杜威迫于压力不得不乖乖露面,并答应恩师老老实实与绿城签约。

  商战片 转会合同遭涂改?

  虽然杜威最终加盟绿城,但这让申花老板朱骏损失了不少转会费。作为反击,申花指责绿城方面涂改了杜威的转会合同,在转会过程中存在欺瞒行为。

  昨天,有关杜威的两份转会合同在网上风传,绿城提交给足协的合同中涂改掉了“本协议自乙方收到甲方已与运动员杜威解除其原有的运动员工作合同及相关协议的函之日起生效,如甲方未能与运动员杜威解除其原有运动员合同及相关协议达成一致的,或甲方未能在2月26日之前与运动员杜威达成一致的,本协议无效”这一部分,而申花提交给足协的则保留了这一部分的协议。

  目前申花和绿城各执一词,都说对方作假,而中国足协直到昨天也未就此纠纷作出裁决。

  老千片 申花使用假公章?

  来而不往非礼也,绿城也开始质疑申花在转会合同中所使用的公章是假公章。

  绿城方面表示,在杜威转会协议上,用的是“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这枚公章。但据绿城方面了解,申花俱乐部在工商局注册的法人单位为“上海申花联城俱乐部”,签署合同必须使用法人单位章,否则属于无效合同。这让绿城方面非常不爽。

  针对假公章的质疑,申花律师昨天回应说,“这个公章和申花注册的公司的全名确实不同,但是这个申花公司方面已经做了内部授权,注册公司是认可这个公章的法律效应的,俱乐部这边也是承认公章是自己所盖,所以不存在是什么假公章的问题。”本组稿件 记者 周晓亮

  ■新闻背景

  恒大策划“王老虎抢亲”

  去年联赛结束前,杜威被申花下放到预备队。于是杜威找到绿城主帅、自己的恩师吴金贵。去年11月27日,绿城和杜威签订了转会协议。

  今年春节之后,广州恒大老板许家印劝说杜威加盟广州队,并为杜威开出了500万元天价年薪,申花老板朱骏也希望杜威与绿城毁约加盟恒大,让自己能多赚一些转会费。

  3月8日,绿城老总沈强和主帅吴金贵赶到上海游说杜威。3月10日,杜威最终和绿城签订了正式转会合同,但昨日申花和绿城又相互指责对方在转会过程中有猫腻行为,让这桩转会变成一出肥皂剧。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