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美英等国14艘大帆船参赛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3日22:24
  中新社海口3月13日电(付美斌)13日,2010年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在海口市拉开帷幕,来自美国、澳大利亚、英国、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14艘大帆船和155名运动员聚集椰城,将环海南岛进行为期5天的角逐。

  本次比赛分场地赛和分段赛两种形式,场地赛于13日下午在美源海口湾进行。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14日从海口出发,沿海南东部地区,途经文昌、琼海博鳌、陵水,最终抵达三亚,全程228海里,总奖金为20万元人民币。分段赛共四个赛段,比赛时间为3月14日至17日,具体赛段是14日为海口——文昌段,15日为文昌——琼海段,16日为琼海——陵水段,17日为陵水——三亚段。

  据悉,本次帆船赛长度最长的船是中远南方队的参赛船,船身长达18.28米,参赛人员为10人,曾经参加过环球大帆船赛和中国杯帆船赛。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