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16:00直播女排联赛决赛第一场 上海主场PK天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14日14:1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2009-20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冠军争夺战第一场将在上海打响,由上届亚军上海女排迎战卫冕冠军天津女排,搜狐体育将在16:00为您现场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上海战天津你看好谁?

  和去年的联赛一样,今年进入决赛的两支队伍依旧是上海和天津,和去年不同的是,上海队今年在常规赛中表现更加成熟,天津队经历换血之后整体实力并没有明显下滑。今年两队在常规赛中交手两次,天津队在第二轮主场3-2险胜上海(点击查看详细战报),客场3-0(点击查看详细战报)零封对手,考虑到天津队第二轮时正处于磨合阵容的阶段,因此从整体上分析,14日的决赛,天津队无论是实力上还是心理上都处于上风,年轻的上海队如果能放下包袱轻装上阵,那这场比赛结果也很难说。

  进入图文直播间

    前瞻-女排津沪决赛前瞻:小将当关注 技战术各有优势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