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跆拳道名将罗微将迎复出战 最大心愿实现大满贯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3月14日00:20

  华奥星空廊坊3月13日电 (记者 杨莉)2010年跆拳道队内积分赛暨亚锦赛选拔赛今日在河北廊坊举行,奥运冠军罗微坐在了观众席上,“去年底我做了膝关节手术,目前还在恢复阶段,争取4月全国锦标赛重返赛场。”她见到记者解释道。

  罗微说,去年十一运会后,她做了膝关节手术,并于十二月国家队在广州集中时开始恢复性训练,目前比较顺利。“之前因伤病不能旋转,对横踢技术等影响很大,做完后经过一段时间恢复,现在感觉力量、体能等方面有大幅提高。”

  本次亚锦赛选拔,罗微的名字原本出现在参赛名单中,为谨慎起见,最终打算放弃比赛。她的自信心并未受到影响,认为当务之急就是努力恢复,打好四月全国锦标赛,希望通过此役建立一个新的技战术构架,在国内比赛中摸索出属于自己的一种新打法。“国内比赛是为国际赛事服务,迈好了这一步,以后才会走得更长远。”

  就“不参加这次选拔,会否影响出征亚锦赛”这一问题,罗微倒未显得太过担心,她表示本届跆拳道亚锦赛中国队通过打积分赛产生参赛阵容,这次选拔只是其中一站。“我会积极争取,万一未能如愿,两年后还有第二个亚锦赛。”

  罗微坦言,作为一名“有些年头”的运动员,奥运会、亚运会等国际大赛冠军基本都拿了,唯独缺的是一枚亚锦赛金牌。“我觉得自己还有上升空间,为何不继续努力下去?现在心里想的,就是希望实现大满贯目标,不给职业生涯留遗憾”,她说。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