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卡卡突伤落选皇马大名单 佩帅再称两人绝无矛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3月14日00:24
皇马抵客场C罗签名(查看组图)
皇马抵客场C罗签名(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4点,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26轮将会迎来一场重头戏。在索里亚球场,皇家马德里将会客场对阵巴拉多利德。皇马官方公布了此役18人大名单,卡卡、佩佩、德伦特和本泽马因伤休战,阿丹因技术原因落选大名单。

  在西甲历史上,两队一共交锋79次,皇马49胜16平14负,客场15胜13平11负。不过在此前五个赛季欧冠出局后,皇马在随后的西甲联赛中胜率只有40%,新战舰此役将面临不小挑战。在07/08赛季巴拉多利德杀回西甲联赛之后,皇马还从未在索里亚球场赢得过胜利。07/08赛季萨维奥拉终场前的进球帮助皇马1比1收获平局,上赛季舒斯特尔的球队则干脆0比1落败。

  历史战绩并不站在皇马这边,而更令人担忧的是,卡卡将因伤缺席本场比赛。据皇马官方透露,卡卡是因左大腿肌肉问题而不得不高挂免战牌。但在最近几天的训练中,卡卡压根没有任何受伤迹象。有西班牙媒体认为,卡卡很可能是因为在欧冠被换下时对佩莱格里尼发怒而遭到球队高层的队内停赛。不过在被问及与卡卡的关系时,工程师继续宣称两人亲密无间。

  “无论是作为一名职业球员还是普通人,卡卡都是个值得学习的榜样。”佩莱格里尼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卡卡正在适应西甲联赛,不过他也明白自己应该为球队做出更多贡献。卡卡通过努力工作来寻找最佳状态,我们之间的关系很好,而且还会一直好下去。我之所以在欧冠中将他换下,是出于对他体能方面的考虑。而且当时我认为,劳尔有可能在最后阶段为我们带来生机。”

  卡卡的受伤,将使得佩莱格里尼不得不再次进行中场变阵。此役哈维-阿隆索解禁复出,如果工程师采用单后腰战术的话,中场首发就将由古蒂、哈维-阿隆索、范德法特和格拉内罗组成。而如果智利人仍然选择双后腰,那么古蒂和范德法特就将竞争一个主力前腰的位置。

  在与里昂一战中,伊瓜因在能助攻C罗打空门的情况下选择个人射门,葡萄牙人在球场上对他大发雷霆。在被问及此事时,佩莱格里尼认为这在比赛中司空见惯,皇马两人之间的冲突只是被媒体故意放大而已。在索里亚球场,C罗和伊瓜因之间的配合将会受到极大关注。本泽马的受伤使得劳尔仍会获得替补出场的机会,指环王职业生涯中一共17次攻破巴拉多利德大门,这支球队是皇马队长的最爱。(搜狐体育 于鹏)

  皇马18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杜德克

  后卫:拉莫斯、阿尔韦奥尔、阿尔韦罗阿、梅策尔德、加雷、马塞洛

  中场:默罕默德-迪亚拉、拉萨纳-迪亚拉、加戈、哈维-阿隆索、格拉内罗、古蒂、范德法特

  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劳尔、伊瓜因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