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鲁能外援班森:中国足球水平很高 最想去踢前锋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14日00:42
班森在卖力训练
班森在卖力训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13日 济南报道)鲁能新援班森在上轮亚冠比赛完成了首秀,他也用30分的时间征服了山东球迷。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班森表示,他只关心球队能否取胜,不在乎自己的表现,同时他也透露自己踢前锋更适合一些。

  在与阿德莱德比赛前,伊万就将班森放进了主力的轮换阵容中,外界也期望他能在亚冠中上演首秀。不过伊万为了稳妥起见,并没有让班森首发,第63分钟,班森替换下了周海滨。班森出场后鲁能的进攻明显有所改观,他也创造了几个不错的机会,不过球队并没去的进球。

  首场比赛虽然仅出场30分钟,但班森无疑是鲁能整场最耀眼的球员。对于自己首场的表现,班森不愿多谈,“对我来说,重要的是能不能赢得比赛,但我们最终输球了,我从来不考虑这些细节的问题。”

  随着班森逐渐融入球队,下场比赛他极有可能获得首发位置。班森在谈到自己的状态时表示,“我正在逐渐恢复,肯定会越来越好。之前我对中国足球不是很熟悉,现在逐渐有些印象。中国足球的水平很高,我是抱着争取能踢好球的态度来的。”

  今天的训练中,班森被安排在前锋线上与韩鹏搭档,不过之后的比赛他只能在4231阵型中与队友竞争前卫线上的位置。班森表示,“我踢得最好的位置是影子前锋也就是第二前锋,但在这里只能踢前卫的话,上场比赛我踢得左前卫,我想应该也没问题。”

  新援班森已经来队一个月,他谈到在济南生活时表示,“鲁能是非常职业的俱乐部,我各方面都非常满意。生活上暂时还可以,经常去城里,现在正在等我的家人到来。”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