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大连队冬训动态

德比大战毅腾逼出实德主力 凭何说实德保级堪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小熊
2010年03月14日01:55

    搜狐体育讯 大连足球向来不缺少德比,然而在上海金山体育场进行的大连毅腾与大连实德的比赛,确实调足了人们的口味。场上的火爆程度无需赘述,最后1-2的比分也是预料之外,不仅因为乙级球队战胜了中超球队,更重要的是毅腾已经给实德留了足够的面子。

  其实内心上,实德不愿意和毅腾打比赛,如果赢了,那是理所当然,如果输了,那就太丢人了。这两队之间的恩怨有点像中国队与韩国队,中国队32年才在正式比赛中赢了韩国一次,同样,此前大连毅腾并没有战胜过实德。

  比赛一开始,由于实德派出的都是替补队员,外援也没上场,所以前15分钟基本上被乙级毅腾压着打,知道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实德队才有一脚像样的射门。这其中还有一个小插曲,由于是德比战,又加上开始阶段毅腾压着实德打,这让中超老大哥很没面子,所以随着时间的流逝,队员们在场上的动作都有些大,这时双方队员也都很冷静,并没有出现大的冲突,可实德教练石磊让比赛不再和谐,“这都是什么动作,不能踢就别踢。”他在场边的呵斥不但让毅腾队的队员很诧异,连实德的队员也不明白他们教练哪来的火气。

  毕竟是友谊赛,毅腾队员看到对方教练这么激动,在后面的比赛中也注意起了动作,能不上抢的就不上去抢,给实德足够的传球空间。就这样,不争气的实德替补也只能依靠毅腾的一个乌龙球扳平了比分。

  下半场可谓戏剧性的比赛,开场不久后毅腾便再次打进一粒漂亮的进球,2-1领先对手,此时徐弘的表情只能用木讷来形容。下半场第10分钟,徐弘换下场上除守门员外的所有人,换上了另外10人,其中包括三名外援,很显然,徐弘想要在接下来的半个多小时内,用主力阵容将比分扳平,甚至是反超。可是他的如意算盘再一次落空,拼了将近六十分钟的毅腾队员看到对方上了主力,来了更大的精神头,场上优势依然明显。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实德主力阵容不但无法敲开毅腾的大门,甚至还给了对手更多的机会。临近比赛结束时,毅腾前锋过掉守门员后,面对空门都不打门,而是选择了回传给后插上的队友,后者也是“漫不经心”的将球打高。这场比赛,小弟给大哥留了足够的面子。

  实德输球并不可怕,哪怕是这样的德比战也不可怕,尤其是在联赛即将开始前,这样能尽早的发现问题。可是,这场在上海上演的大连德比战却让实德颜面尽失。首先,徐弘并没有将混迹于乙级联赛中的小弟看在眼里,开赛派出全替补,而且赛前已经通知主力队员和外援,这场比赛不打。可下半场再丢一球后,他却意外的将主力全部派上,希望扳平比分,可最后发现,自己的主力也不过尔尔。

  1-2的比分并不难看,真正难看的是场面。对手最后时刻的松懈,外加裁判员对实德的“可怜”,想要让他们扳平比分,裁判甚至还罚下毅腾一名表现不错的中后卫,可这些对实德来说都无济于事。

  以现在实德教练员和队员的表现,新赛季保级都是个问题。说不好明年在联赛中会出现实德和毅腾的德比,不过那时的赛场也许会变成中甲赛场了。(搜狐体育 杨小熊)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