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欧冠惨败引发后防大换血 两悍将或下季加盟米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贾尼尼
2010年03月14日07:09

    搜狐体育讯 因伤缺席欧冠与曼联关键之战的内斯塔的伤情终于得到了确诊,这位红黑军团的后防中坚亲口证实,自己的右膝膝盖骨下方的肌腱发生了断裂,对于米兰俱乐部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打击。莱昂纳多不得不在缺少内斯塔的情况下完成赛季余下的比赛。本赛季米兰的后防线一再成为众矢之的,一旦缺少了内斯塔,米兰的防守就犹如一盘散沙。虽然说目前球队距离榜首国际米兰的差距仅有4分,但缺少了内斯塔,争冠的希望一下子就显得渺茫起来。

  俱乐部方面也已经意识到由于内斯塔频繁因伤缺阵给球队带来的严重后果,如果在今年的夏天不对球队后防线进行调整,那么下赛季同样的悲剧依然还会在球队重现。俱乐部希望在中后卫位置上引进一些球员,就是希望类似的“内斯塔事件”在下赛季不要重演。

  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赛季结束后和俱乐部已经闹翻的卡拉泽离队已经板上钉钉,而老将法瓦利被球队清退也是毫无悬念的事情。一旦法瓦利和卡拉泽离开,米兰在中后卫上的人选就只剩下蒂亚戈-席尔瓦、博内拉和美国人奥耶乌。就本赛季的表现而言,除了蒂亚戈-席尔瓦之外,另外两人完全可以用不堪重任四字来形容。红黑军团必需在夏季的转会市场充实自己的中后卫班底。而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巴西人米兰达和法国人梅克斯已经成为俱乐部方面的重点候选人。

  这位还有9个月才年满26岁的中后卫,被认为是目前巴西球员中最好的中后卫之一,也是目前邓加巴西国家队帐下的主力中后卫。米兰达其实已经在巴西成名很久,多次入选年度巴西联赛最佳后卫的提名。在07赛季,蒂亚戈-席尔瓦获得了巴甲最佳后卫称号,而米兰达则名列第二。近三个赛季,米兰达一共代表圣保罗俱乐部在联赛中出场87次累计出场时间7711分钟。作为中后卫,除了优秀的防守能力之外,他在进攻端也有不错的表现,三个赛季打进1球助攻3次。正是由于他在联赛中的出色表现,也使得他成为邓加国家队中的主力中后卫人选。

  从球风上看,米兰达和蒂亚戈-席尔瓦两者也非常相似,在场上都以卡位准确,制空能力强,补位意识而著称。这位现效力于西圣保罗俱乐部的球员已经不是第一次传出将转会AC米兰的新闻了,早在09年6月联合会杯结束时,米兰达本人就曾经向巴西媒体透露有可能即将加盟AC米兰。10月,AC米兰经理布拉伊达也曾亲赴巴西圣保罗考察他的情况;在冬季转会期间《罗马体育报》更是直接披露AC米兰正在与米兰达进行接触;而蒂亚戈-席尔瓦也极力推荐AC米兰引进这位在国家队的搭档,因此米兰达的转会交易很有可能在2010年的夏天完成。

  而现效力于罗马的梅克斯也是米兰方面密谋的对象,这位26岁的法国后卫本赛季在罗马过得并不如意,主力位置也被从国米租借而来的布尔迪索夺去。他的合同将在2011年6月份到期,而目前罗马俱乐部与其的续约谈判也一直陷在僵局之中。这也使得米兰方面看到了引入这位法国国家队主力中后卫的机会。不过在转会市场上关注梅克斯的可不止米兰一家,正在重建中的尤文图斯对这位法国球员也是情有独钟,有消息称尤文已经正式接洽罗马,出价1200万欧元,外加德切列或者马洛内的所有权,不过消息中也指出罗马方面的心理底价应该在1500万欧元之上,而且尤文方面现在现金情况并不是很好。而对于刚刚获得阿联酋航空7500万欧元巨额赞助的AC米兰来说,这一点上应该是远远胜于竞争对手了。

  (搜狐体育 贾尼尼)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