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甲-里贝里缺阵遭遇升班马羞辱 拜仁0-1弗赖堡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14日02: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1点30分,2009/10赛季德甲第26轮打响一场焦点战役,拜仁坐镇安联球场迎战升班马弗赖堡。上半场弗赖堡的马基亚迪首开纪录,帮助弗赖堡客场1-0领先拜仁。

  本场比赛,拜仁减员严重,德米凯利斯、里贝里和戈麦斯均因伤缺阵,施魏因斯泰格则因为累积5张黄牌禁赛。范加排出442阵型,奥利奇和克洛泽出任锋线搭档,中场方面,普拉尼奇和范博梅尔坐镇后腰,罗本和穆勒分居两侧。后防线上,拉姆出任右后卫,新人阿拉巴司职左后卫。范比滕和巴德斯图贝尔搭档中卫,门将则是布特。弗赖堡以451阵型出战。

  开场不到3分钟,拜仁就险些破门,奥利奇接队友直塞球突入禁区后小角度射门,皮球被弗赖堡门将普布兰挡出底线。第8分钟,阿布德赛蒂铲倒穆勒,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11分钟,普拉尼奇也被黄牌警告。

  17分钟,穆勒的远射偏出立柱。2分钟后,罗本主罚的任意球被对方后卫解围。20分钟,伊德里苏30码外远射被布特倒地没收。21分钟,穆勒手球犯规吃到一张黄牌。23分钟,禁区内的阿布德赛蒂接队友传中球后点头球攻门,布特将球摘下。

  25分钟,克洛泽禁区内被普布兰绊倒,但是主裁判没有理会。1分钟后,克洛泽禁区内接队友长传球头球攻门顶偏。31分钟,弗赖堡率先打破场上僵局,雅格尔禁区内分球给左路无人防守的阿布德赛蒂,后者轻松横敲中路,马基亚迪后排插上在禁区弧顶处右脚劲射,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入网窝,弗赖堡1-0领先拜仁。

  37分钟,雅格尔前场摆脱拜仁后卫防守一脚远射高出横梁。41分钟,普拉尼奇在门前30码外接队友回敲球大力抽射,皮球擦着横梁飞出。随后拜仁也带着0-1的落后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延伸阅读:

·图片报揭莱尔为何成废人 遭性感前女友榨干(图)

·德媒体称赞罗本再拯救拜仁 他一人击败对手全队

·罗本神勇状态已不可一世 再用完美表现诠释核心

·德媒披露18队清洗名单 蒿俊闵确认留沙尔克(图)

·英媒评10大断腿惨案 郑智踢废西塞高居第四(图)

  弗赖堡出场阵容(4-5-1):1-普布兰/5-布彻尔、3-巴斯蒂安斯、38-托普拉克、24-姆伊德萨/11-雅格尔、7-马基亚迪、18-弗卢姆、10-阿布德赛蒂、23-舒斯特尔/8-伊德里苏

  拜仁出场阵容(4-2-3-1):22-布特/21-拉姆、5-范比滕、28-巴德斯图贝尔、27-阿拉巴/23-普拉尼奇、17-范博梅尔、25-穆勒、10-罗本/18-克洛泽、11-奥利奇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