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国字号教练整风先下封口令 崔大林将赴三水训话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3月14日02:47

   从昨天开始,国字号教练整风工作在广东三水基地正式展开。足协向与会的国字号教练们明确提出,不得向外界透露任何信息,这使三水整风比香河整风多了几分神秘。从广东市足协传出的消息表明,崔大林也将亲赴三水,为国字号教练们训话。参加整风工作的人数虽少,但国字号的分量绝对不轻。

  根据分工,香河整风由于洪臣负责,三水整风由林晓华负责,韦迪作为组长,负总责。如此,在香河为裁判们讲话之后,韦迪就应迅速赶到三水,再向国字号教练们传达精神,提出要求。不过,从目前情况看,国字号整风的“规格”很有可能要被提高了。来自广州市足协的消息称,今天中德名人足球对抗赛将在佛山举行,借此机会,崔大林也要在广州与德国足协官员会晤。三水与广州近在咫尺,因此,崔大林也会赶到三水基地,亲自为国字号教练们训话。

  据了解,除高洪波外,其余国字号教练都已齐聚三水,并于昨天开始进行整风。与庞大的裁判队伍相比,国字号教练的人数简直少得可怜,全部加起来也就那么十几个,尽管如此,相关要求却一点都不打折。从报到时开始,所有教练就被告知,必须严格遵守纪律,不得向外界透露任何情况。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