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崔局督教国字号教练 通报反腐倡廉教育整顿主题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4日03:20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国字号教练反腐倡廉整顿工作意义重大,崔大林将携韦迪今天一同前往广州三水,亲自召开国字号教练组教育整顿工作的动员大会。

  足协将国字号教育整顿工作地点放在广东三水,是为了确保不受外界影响。昨天,除国足主帅高洪波外,男女足国家队、国奥、国青、国少等各级教练组成员共15人均已到齐。国奥主帅刘春明、国青主帅宿茂臻、女足主帅商瑞华等人提前2天到达。

  原定于昨天正式开始的整顿工作,因主要领导未到位,由提前抵达的足管中心副主任薛立和林晓华率先组织教练组进行下发资料、部署工作以及组织大家自学。今天,崔大林和韦迪一行将赶赴三水,崔大林将亲自主持国字号教练员的动员大会,并通报总局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的主题。此次国字号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属于内部整顿,整顿期间将暂不向媒体开放,足协同时通知内部人员、各位教练不能随意透露整顿工作信息。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