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0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室内世锦赛 > 飞人刘翔

刘翔受累跟腱放弃夺牌 坦言争取跑7秒60进前八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4日03:26

   本报讯(记者周磊)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今晚闭幕,60米栏决赛将于北京时间晚上11点25分压轴进行。刘翔和史冬鹏都杀进了半决赛,不过刘翔对夺牌没有抱任何希望,原因还是他的跟腱捣乱。

  刘翔预赛跑出7秒79,获小组第三,比第4名仅快了0.01秒。“我的脚还有些酸,不太舒服。”赛后,刘翔无奈表示要把半决赛当成决赛来跑,“争取跑进决赛。奖牌?我觉得不可能。师傅说过,想进前八要跑到7秒60左右,那我就争取跑个7秒60吧”。

  在孙海平看来,刘翔并没有刻意保留,“他起跑发力还是很快的,只是脚踝还有痛感,所以后面有点蹬不上力”。昨天孙海平没有为刘翔安排训练,回到酒店之后,刘翔先对脚踝进行了冰敷,接着又接受了仪器治疗和按摩。对于今晚的比赛前景,孙海平表示会视情况而定:“主要还是看看他的脚恢复得怎么样,如果他的脚感觉很酸,半决赛可能就会有点问题。如果反应不是很厉害,半决赛还可以拼一下。”

  参加半决赛的选手被分成4个小组,每个小组只有前两名能晋级。与刘翔同组的除特拉梅尔没有什么名将,这让孙海平稍感宽心。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