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科比分享球权客场四连败终止 湖人射日缓解危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4日03:32

  本报讯昨天,湖人在客场和太阳展开一场太平洋分赛区大战。结果科比打出21分、10个篮板、8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并在最后时刻罚球遏制对手反扑,率队迎来两连胜。

  近4战,湖人输了3场,而在客场已4连败。“某个时刻我们必须站起来。”加索尔说。太阳在第一节以31比24领先。此后湖人加强防守,同时科比也没再像前几场比赛一味单干,随着武贾西奇、阿泰斯特和费舍尔相继三分命中,湖人半场以53比46反超。禅师杰克逊赛后欣喜地说:“科比开始谨慎了,把球分给了拉出空当的队友们,打破了太阳的防守。球员们在分享球权方面做得不错。”

  下半时太阳一度反超,但第4节近5分钟内没能投中一球,又拉开差距。因此在加索尔对阿曼德森犯规后,太阳主帅金特里恼怒地指责裁判对加索尔判罚太轻,结果被驱逐出场。湖人趁机打出14比2的攻击波,锁定胜局。

  湖人先发5虎得分均15+。太阳的小斯在加索尔和奥多姆的轮番防守之下拿到29分,表现可圈可点。科比赛后满意地说:“我们打得非常平衡。”对于金特里被罚出场,科比说:“加索尔只是不轻易放弃的表现。”就连“受害”的阿曼德森都持相同见解,“我并不认为加索尔是下黑手的球员,此战身体对抗相当激烈,因此出现这种情况并不意外”。

  (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