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加索尔惹怒太阳队主帅 科比赞赏队友强硬犯规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14日03:57

  本报讯 末节中段,太阳主帅金特利突然暴怒起来,冲着裁判吼叫。他在为弟子阿曼德森被加索尔侵犯鸣冤。当值裁判将金特利驱逐出场。赛后,科比对于加索尔的强悍表现大加赞赏。

   最后5分钟,阿曼德森接球后,准备跳起上篮。他身后的加索尔出手,将阿曼德森掼倒在地。裁判当即吹罚加索尔犯规,但金特利依然狂怒起来。他认为加索尔的这种动作,有可能导致弟子受伤。

   赛后,金特利并不愿讨论自己被驱逐出场一事。但阿曼德森并不认为这是一个大问题,“那是一个很强硬的犯规。但我不认为加索尔是一个很脏的球员,他只不过试图将球拦截下而已。今夜身体对抗激烈,对此我并不觉得吃惊。”

   科比却对加索尔的防守大为赞赏。“保罗今夜防守很顽强,这是我们渴望从他身上看到的东西。当对手上篮时,我们不能放弃,给对手轻易得分的机会。他的那次防守并不肮脏,我们只是永不放弃而已。”科比说。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