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阿根廷球迷冲突两死一伤 警方已拘捕5名嫌疑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14日04:01

   据新华社电 阿根廷警方昨日称,阿根廷最近两天接连发生3起球迷暴力冲突,造成两人死亡,一人受伤。

   第一起暴力袭击发生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省的弗洛伦西奥·瓦雷拉地区,当地时间11日下午,一家乙级俱乐部的两个球迷组织为了争夺势力范围和参加南非世界杯的门票发生暴力冲突,一名21岁的球迷胸部中弹身亡。

   另外一起凶案则发生在阿根廷中部城市罗萨里奥。11日晚,34岁的布斯托在家门口遭到身份不明的枪手袭击,身中5弹当场身亡。布斯托的父亲曾是当地球队罗萨里奥中央队一个球迷组织的前负责人。目前警方还没有逮捕任何嫌疑人,但怀疑这起凶案和球迷组织的内部争斗有关。

   此外,阿根廷著名俱乐部拉普拉塔大学生队的球迷组织12日发生冲突,一群球迷从汽车中向其他球迷开枪射击,造成一名球迷受伤。目前警方已经拘捕了5名肇事嫌疑人。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