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0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室内世锦赛 > 飞人刘翔

刘翔欲把半决赛当决赛跑 飞人直言夺奖几乎无望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14日04:24

   本报讯 (记者范遥)今晚,刘翔将再次亮相多哈室内世锦赛赛场,将出战男子60米栏半决赛的他表示,由于伤病原因,目前夺奖已经无望。

   出征前,刘翔师徒多次表示,进入决赛就算完成任务。前晚,带伤出战的刘翔参加了男子60米栏预赛,以7秒79晋级。刘翔在赛后表示,自己并未跑出理想的状态,教练孙海平透露,刘翔没有故意保存实力,成绩不好是脚伤未愈的缘故。

   昨日刘翔并未进行训练,而是休整一天。今晚他将在半决赛第一组第七跑道亮相,与他同组的有美国名将特拉梅尔,另一位中国选手史冬鹏被分到第二组。刘翔希望能够在今晚的半决赛中晋级。“如果能够闯过半决赛我会感到开心,我会把半决赛当成我的决赛来跑。”孙海平表示,今晚两枪比赛,第一枪最为重要,“主要看脚的反应,如果仅仅是感觉酸,但问题不大,那么到时候可以去拼一下。”孙海平说。

   刘翔很低调,但他的对手们却很谨慎,特拉梅尔表示,刘翔不可能进不了决赛。美国选手奥利弗也表示,刘翔很可能拿走最后的金牌。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