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北京国安举行球迷见面会 和球迷比颠球小黄放水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14日04:32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休息了两天的北京国安在工体重新集中。为缓解此前长期集训的疲劳,体能教练薛申带领参加了与川崎前锋比赛的主力球员前往康体中心进行游泳训练。为防止队员过于看重与城南一和的比赛,教练组提醒队员:“小组出线是六场比赛的过程,一两场比赛的结果不要看得过重。”

   训练之前,陶伟带领黄博文和闫相闯两名队员参加了由俱乐部赞助商中信建投证券举行的球迷见面会。活动中,一名长相酷似C·罗的15岁阿富汗小球员挑战了黄博文的颠球技术。小球员30秒颠球60个,黄博文最后时刻故意将球踢飞,把胜利“送”给了小球员。

   上赛季,北京国安也是在小组开局不错的情况下错失出线机会。主教练洪元硕表示:“亚冠小组赛是六场比赛,并不一定每场比赛都要赢,有的比赛我们不输就是胜利。”对于即将开始的比赛,洪元硕表示:“我们不怕对手,有自己的想法。”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