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国安球迷见面会闫相闯变身笑星 现场模仿傻根儿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14日04:39

  昨天下午,由中信建投证券和国安俱乐部联合举办的“国安球迷见面会”在北京嘉里中心举行。陶伟、黄博文和闫相闯来到现场,习惯展示球技的队员们在球迷面前展示了他们的“才艺”,一时间见面会上响起欢声笑语。

  闫相闯现场模仿秀

  对于被誉为“国安第一帅”的闫相闯,球迷出的问题很有挑战性。在亚冠与川崎前锋的比赛中,皮球和白雪出现严重“混色”,于是球迷关心起“眼神不好”的小闯,问道:“当时还能看清球或者球门吗?”闫相闯立刻为自己正名:“其实我的近视吧,不像你们想象的那样……”

  在一位球迷提问时,坐在一边的陶伟很不“厚道”地提醒:“你们说小闯像谁?”得到的答案自然是王宝强,闫相闯解释:“其实,我觉得我跟他不像,还是有差距的。”在球迷的要求下,小闯学起了《天下无贼》里“傻根儿”的经典片段:“钱没了!钱没了!”

  黄博文惜败小球迷

  黄博文用脚后跟颠球,闫相闯坐在地上颠球,陶伟用他“除了走路就没干过别的”的右脚颠球……队员们在颠球比赛中面对种种“无理要求”,不少球迷因此占了便宜取胜。

  然而,一位在北京读书的阿富汗小球迷在真刀真枪的比试中赢了黄博文。当主持人问“你想让黄博文怎样颠球”时,小球迷回答了三个字:“随便吧。”最终,小球迷30秒钟颠60个球,小黄则脚下留情,颠了59个“惜败”。

  陶伟称任意球靠蒙

  前两场亚冠比赛,场上都没有出现国安15号陶伟的身影。喜爱陶伟的球迷忍不住问:“我们什么时候能在赛场上看到你?”

  陶伟挺“认命”地回答:“我们队实力太强了,我已经踢不上了。”谈到自己成名绝技任意球,陶指导说:“我的任意球都是蒙的。”

  晨报记者 周萧

  ■相关新闻

  国安昨日

  重新集中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放假两天的北京国安队重新集中。球队计划今天在工体训练一次后,明天将赶往香河基地进行封闭训练。

  昨天下午,国安队员们重新在工体集中。助理教练薛申带着参加了客场亚冠比赛的球员们前往怡方园游泳放松,并进行了力量训练。剩下的队员则留在工体,跟随主教练洪元硕进行训练。

  按照安排,球队今天还会在工体训练一次,明天上午前往香河,正式开始备战23日客场与韩国城南一和队的亚冠比赛。国安队将在香河集训4天,18日返回北京,球队20日就将出征。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