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周伟新事件或令金德降级 俱乐部否认存金钱交易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3月14日04:45

  昨天的香河天气不错,但来自中超、中甲、中乙和女超的200多名裁判心情应该好不到哪去,足协掌门人韦迪有关“黄俊杰、陆俊以及周伟新3名裁判已被警方带走,2004年北京国安罢赛的比赛中周伟新涉及了金钱交易”的言论掀起了一阵波澜。漩涡中的金德俱乐部人士否认曾买通周伟新,然而一旦证实金德俱乐部参与涉及周伟新的金钱交易,俱乐部可能遭致降级。

  东方早报记者 宫赛赛 发自香河

  金德否认买通周伟新

  3天的裁判反腐大会进行到第二天,和第一天一样,香河基地的大门依旧紧闭“闲人免入”,但裁判们匆匆的身影已不如前一天从容。

  在周五开始的全国足球裁判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会议上,面对200多名裁判和28个省市足协官员,足协新掌门人韦迪证实:黄俊杰、陆俊以及周伟新3名裁判员确已被警方带走。而韦迪最后的一句“周伟新已经交代,2004年北京国安罢赛的比赛中涉及了金钱交易”很容易让人们想起那场比赛,而那场比赛的对手就是现在的长沙金德。因此一旦确认当时受益的是沈阳金德,最高处罚可能是“金德降级”。

  当记者联系到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辉时,他坚决地表示:“针对金德俱乐部的这些传闻都是捕风捉影。我相信金德俱乐部是清白的。”随后,金辉也强调,到目前为止,中国足协没有派人来俱乐部进行调查。记者也联系了时任沈阳金德教练的段鑫,他表示当时俱乐部实力很强,肯定不会给钱。

  虽然现在的长沙金德俱乐部与当时的沈阳金德俱乐部早已物是人非,仅有许博、汪强、李文博、杨福生、于贵君等5名球员,是2004赛季沈阳金德队向中国足协注册目前还在长沙金德队的球员。不过对于周伟新当年曾在金德与国安的比赛中涉及金钱交易一事,他们都明确表示不知情,“我们当时根本就不是主力球员,根本都踢不上球。而周伟新在那次事件后,就没再当过主裁判了。”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