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鲍春来三年来首胜林丹 强势挺进全英赛男单四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14日04:52

   据新华社电 被同胞林丹压制多年的中国队男单名将鲍春来终于实现了一次翻身,12日他苦战3局后淘汰曾四度在此间夺冠的“超级丹”,成为挺进百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四强的中国“独苗”。

  虽然自2007年法国公开赛后就不曾战胜过林丹,但12日拿下头一分的鲍春来在第一局中保持领先,中途更曾取得12∶5的大幅领先优势。此后,林丹虽然追至16∶19,但还是以16∶21先失一局。

  第二局改由林丹一路领先,虽然始终未能拉大分差,但这位奥运冠军兼世锦赛三连冠还是凭借21∶18的比分将双方拉回同一起跑线。

  决胜局中,以7∶11落后的鲍春来连追7分,就此确定了比赛的前进方向。最终,他以21∶17实现胜利。

  由于中国队2号男单陈金之前已被日本小将田见贤一淘汰,鲍春来由此成为男单四强中的唯一中国面孔。他将在13日的半决赛中对阵田见贤一。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