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偷情后卫回国密会妻子 谢丽尔拒吻负心郎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14日04:54

  几乎整整两年前,因切尔西后卫阿·科尔偷腥曝光而飞赴美国疗伤的谢丽尔返回伦敦,以一句“就是爱他”为由,选择了原谅出轨夫君。然而时至2010年3月,当阿·科尔五大偷情对象陆续被揭露之后,任凭谢丽尔度量再大也恐难接受。英国当地时间3月12日晚,这对曾经的“英伦第一夫妇”再次会面,但是否复合目前还未明朗。

  自从2月初阿·科尔偷情事件曝光后,伤心欲绝的谢丽尔就选择了远赴洛杉矶,而阿·科尔则因脚踝重伤在法国治疗。尽管再次表现出悔过之意的科尔终日对谢丽尔实行短信轰炸,但效果却明显难比两年前的那次危机。在整整分别了一个月之后,阿·科尔乘坐切尔西老板阿布的专机飞回伦敦,而因支气管炎推掉了近期工作的谢丽尔则在稍早时间返回了伦敦的寓所,在母亲的陪伴下等待这位负心郎。两人上次被媒体拍到在一起还要“追溯”一个月前的2月12日,当时谢丽尔开车在北伦敦一家医院接送科尔。

  当地时间3月12日傍晚,阿·科尔乘坐的专机降落在了萨里的私人机场,面对着媒体的长枪短炮,阿·科尔一直缩在汽车后座不敢现身,值得一提的是,阿·科尔也并没有带上婚戒。晚间7点左右,阿·科尔终于走进了家门。尽管无法了解到屋内具体发生的一切,但神通广大的《太阳报》还是从知情人口中获悉了两人如今的态度。

  “阿·科尔回来的时候谢丽尔在家。她同意他可以回来,并且会等着他。但她没有去接他,这不是什么和好。只是他们有一些话必须谈一谈。他们的对话很动情,关于怎样走下去。但谢丽尔依然非常非常生气和沮丧,而且坚持离开,开始一段新生活。她准备好了听他会怎么说,但仅此而已。”谢丽尔的这位朋友对《太阳报》说。据有关消息称,谢丽尔由于疾病缠身,根本没有状态与阿·科尔谈论婚姻未来的事宜,甚至两人见面后,连常人亲吻的礼节都省去了。英国一家八卦网站《3am》称,谢莉尔不仅拒绝了亲吻阿·科尔,甚至连起码的化妆都没有,素面朝天的在家中相见。

  钟文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