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四大主力缺阵拜仁险翻船 蒿俊闵德甲榜首一日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3月14日05:05

    搜狐体育讯 在德甲联赛第26轮和弗赖堡的比赛中,拜仁在面临6名主力缺阵的不利情况下,依靠罗本的个人表演,最终有惊无险的在主场2-1逆转弗赖堡,继续领跑德甲积分榜。我国球员蒿俊闵也只能跟随沙尔克在榜首待了不到24个小时之后,再度重回积分榜次席。不过本场比赛之后拜仁将士想必都是后怕不已。

  今晚范加尔的阵容可谓“寒酸”,他们甚至凑不齐18人大名单,除去11位首发之外只有5名替补球员。当然这并非范加尔“托大”,而是他手中实在无人可用。除去德米凯利斯这一长期伤员,本周戈麦斯和里贝里又先后加入了拜仁伤病阵容。再加上因为累积5张黄牌停赛的施魏因斯泰格,拜仁一下子便缺少了四位绝对主力,这对拜仁造成的冲击不言而喻,或许这时范加尔会后悔自己冬歇期放走的人太多了。

  从今晚的比赛来看,拜仁替补们的表现也普遍不合格。克洛泽和奥利奇在前场碌碌无为,几乎都没有获得太好的得分机会。而阿拉巴和普拉尼奇更是对拜仁的丢球负有直接责任。久疏战阵的他们似乎已经找不到比赛的感觉,大部分时间里都形同梦游。最终如果不是罗本的灵光乍现,恐怕今晚拜仁的联赛18场不败纪录就将戛然而止。

  虽然这一次反败为胜帮助拜仁侥幸的保住了领头羊位置,但在联赛还剩8轮的情况下,他们如果再不能迅速调整好最佳状态,随时有被身后的沙尔克和勒沃库森超越的危险。一味依赖于罗本等巨星的个人能力显然是不切实际的,唯有整个球队众志成城,踢出整体足球。才是拜仁最终捧杯的关键!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