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全英赛鲍春来击败林丹 挺进四强将战陈金终结者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14日05:16

  本报讯  昨天,2010年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全英羽毛球赛男子单打进行1/4决赛,鲍春来延续这一次全英赛上的出色表现,他在一场备受瞩目的中国德比战中苦战三局以2比1(21比16、18比21、21比17)淘汰卫冕冠军林丹跻身四强。

   这是林丹和鲍春来连续第二年在全英赛上遭遇。一开场鲍春来就表现出强烈的求胜欲,3平后他发力取得领先,6比5后他又连拿6分拉开差距。这之后的比赛中林丹虽然努力缩小分差,但鲍春来牢牢保持优势,他以21比16先声夺人。

   先丢一局让林丹在第二局打得更积极,21比18,林丹回敬一局。

   决胜局开始后,林丹11比7领先交换场地。易边后林丹主动失误增多,鲍春来抓住机会以20比15拿到赛点。林丹虽然挽救了两个赛点,但鲍春来没有再浪费机会,21比17,鲍春来赢得决胜局。半决赛中,鲍春来将迎战之前淘汰了陈金的日本选手田児贤一,而李宗伟和盖德交锋。

   同时,女子单打也结束了1/4决赛的争夺,中国女单选手在四强中占据两席。王仪涵和汪鑫将为一个决赛席位而同室操戈。(杨 体)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