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韦迪否认证实陆俊案情 称案情应由公安部门公布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14日05:42

   昨天,关于“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证实国安罢赛之战裁判周伟新收受贿赂、退役裁判陆俊单场比赛受贿40万元”的传闻,给正在香河基地进行的中国足协裁判员反腐倡廉整顿教育平添了凝重气氛。但韦迪昨晚否认了这一传闻,“案情应由公安部门公布,我怎么可能这样说?”

  为期3天的全国裁判反腐倡廉整顿教育今天就将告一段落。而前天和昨天,韦迪两度赴香河。在前天的动员会上,他提到了黄俊杰、陆俊、周伟新3位裁判已经被警方带走协查,并希望现役裁判引以为戒,在日后的执法工作中切实廉洁奉公。但昨天有关韦迪在香河向裁判透露陆俊、周伟新案情的传闻在香河引起了议论。韦迪本人对此很是气恼,“怎么现在总有这样的捕风捉影呢?我什么时候说这样的话了?3个裁判被协查的确证实了,但案情不该由我来公布,我也不可能知道具体情况。”一位与会者表示,关于“陆俊单场收受40万贿赂以及周伟新因在国安罢赛比赛中收取贿赂涉案”只是媒体的猜测,作为行业主管领导,韦迪不会在敏感期作出如此不负责任之举。

  与足管中心的教育整顿一样,此次裁判员的整顿工作同样以动员、教育为主,同时建议裁判队伍中如果有人出现了类似收受贿赂、参与假赌等丑行,那么应尽早主动交待问题,争取获得宽大处理。韦迪说:“现在除了那3个裁判外,我没有得到其他裁判员被协查的证实消息。是否还有其他裁判有问题?我对此既不肯定也不否认。不过,中国足协已有几个人进去了,那么包括裁判队伍里再出现几个,我也不意外。”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