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足球裁判反腐倡廉考试加大力度 不及格者恐下岗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14日05:43

  本报讯 昨天,来自各地的210余名男、女裁判在香河基地集体参加了反腐倡廉整顿教育学习的考试。从考场内安排多名监考、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及格者必须补考来看,裁判整风力度远高于足管中心之前的教育整顿。

  就在11日下午集中奔赴香河之际,裁判们相互间还在大巴上有说有笑。然而一天过后,香河基地里的裁判们变得不苟言笑,相互间沟通时多了一份凝重与小心翼翼。据了解,从前天上午8点到晚间10点半,除了3餐和短暂的课间休息外,裁判们几乎在香河基地的大会议室里坐了14个小时。动员、警告、要求,直到前晚业务讨论结束时,还在裁判们耳边萦绕。与以往听取一般性报告相比,裁判们此次的学习态度格外端正,大部分裁判在接受教育期间都做了详实的笔记。

  知情人透露,与足管中心之前的考试不同的是,虽然考试范围大致相同,但考题的题目与种类却不重复。考生们考试期间严禁交头接耳,同时必须关闭各自手机。考后,考卷要经过严格的批阅。据悉,由于此次反腐倡廉教育某种意义上侧重于裁判员业务技能考核本身,凡考试不过关者,还将参加补考,若再不能过关,有可能因此被取消新赛季联赛的执法资格。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