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世青赛-冰壶男队3-4遭瑞士队逆转 遗憾无缘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03月14日06: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2010年男子冰壶世青赛进入到了复赛阶段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半决赛中,中国队3-4遭瑞士队逆转,遗憾无缘决赛,将与加拿大争夺一枚铜牌。

  在13日晚进行的第一场半决赛中,中国队以3-6不敌苏格兰队,瑞士5-4战胜加拿大队,这样中国队与瑞士队再打一场,争夺最后一张决赛入场券。如果中国队输掉比赛,中国队将和加拿大队争夺本次比赛的第三名。

  中国队后手,前三局双方打得异常谨慎,均没有建树,第四局比赛中国队抓住机会得到一分,而第五局比赛瑞士队同样得一分还以颜色。半场结束双方战胜1-1平。

  下半场比赛,第六局瑞士队偷得一分,以2-1领先,第七局双方打成0-0平,第八和第九局中国队发挥出色各取一分,前九局过后中国队以3-2领先,关键的第十局,中国队出现失误,让瑞士队得到2分,最终以3-4遗憾落败。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